可愛的工讀生今晚去加油時左手拿著100.右手拿著60眼睛看著油價跳到節能燈具....107已經快滿了.我跟他說這樣就好了結果他又加了一下..108油溢出來褐藻醣膠一些我也沒說什麼當時真的昏了..也不知拿多少給那工讀生只看見那工讀生保濕面膜拿著一張發票給我心想怎沒找我零錢右手無意識的往外套口袋摸咦.....怎面膜麼有60應該只有50才對啊我問那工讀生說:ㄟ..我是不是拿100給你而已啊那術後面膜工讀生居然說:沒關係啊呵~~~~真可愛的反應因為他沒有盯著我看也沒有跟膠原蛋白我說錢不夠他明明看見我手上還有60的啊是打算自行吸收嗎?還是覺得油溢婚禮顧問出來不好意思??我無法知道他的想法只覺得他真是個可愛的孩子當然我又拿婚禮佈置了10元給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會場佈置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開幕活動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alrhon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