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佩斯收桿(南海網記者馬偉元攝)
  石昱婷開球(南海網記者馬偉元攝)
  南海網三亞10月2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馬偉元)10月26日,記者由三亞女子高爾夫公開賽組委會獲悉,該賽事次輪目前已結束。兩輪過後,共有65名球手晉級,晉級線為高於標準桿1桿,其中12名中國內地球手,包括4名業餘球手。 25歲的韓國球手鄭藝娜(Ya Na Chung)繼首輪64桿亮相之後,當天在大風天交出68桿,目前以兩輪成績132桿低於標準桿12桿,單獨占據領先榜首。
  中午12時25分,韓國球手鄭藝娜與兩位英格蘭名將勞拉-戴維斯(Laura Davies)、特蕾西-約翰遜(Trish Johnson)同組從第1洞出發,經過兩洞平穩開局,在第3洞吞下柏忌,在第5洞扳回一城射下小鳥,之後又收穫2只小鳥轉入後半場。進入後9洞,風速已有緩和,鄭藝娜在第11洞、第13洞小鳥收囊之後,穩打結束次輪亮相,最終交出68桿。
  “聽說上午的風特別大,我當時心裡還很緊張。中午開球風勢稍微小了一些,打了四個洞之後,心情就平復下來,之後按照自己的節奏打,結果還不錯。”鄭藝娜賽後表示。
  記者瞭解到,2010年三亞女子公開賽冠軍、南非球手李安-佩斯交出66桿,以兩輪成績133桿一桿之差單列第二位。15歲國家隊業餘球手石昱婷連續兩天交出67桿,目前以兩輪成績134桿單獨排在第三位,領銜本土選手。據悉,兩輪過後,120名球手中共有65名球手晉級,晉級線為高於標準桿1桿,其中12名中國內地球手,包括4名業餘球手。
  15歲中國業餘球手石昱婷(南海網記者馬偉元攝)
  次輪領先球手鄭藝娜(南海網記者馬偉元攝)  (原標題:三亞女子高球賽韓國球手領先 12名中國球手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alrhon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