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曉東(資料圖)
  新浪傳媒訊 2013年11月19日上午11:00,北京廣播電視臺黨委副書記、台長兼北京電視臺黨委書記、台長王曉東因肝癌醫治無效在北京去世。新浪傳媒今日聯繫北京電視臺知情人士確認了上述消息。
  王曉東簡歷
  王曉東,男,1962年1月出生,1984年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新聞系,1983年加入中國共產黨,1984年參加工作,歷任北京日報主任記者、正處級主任記者、北京市委宣傳部研究室主任、改革辦主任、順義區區長助理(掛職)、北京北廣傳媒集團副總經理、移動電視公司董事長等職,現任北京廣播電視臺黨委副書記、台長兼北京電視臺黨委書記、台長。
  王曉東2009年正式擔任北京電視臺台長,2010年5月31日,北京廣播電視臺成立,由原北京北廣傳媒集團、北京人民廣播電臺、北京電視臺整合組建而成。下屬18家企事業單位,業務範圍涵蓋廣播電視的採編、製作、播出、傳輸,影視製作和出版、文化設施運營以及新媒體開發等眾多領域。截至2011年12月底,全台資產總額達277億元,實現營業收入93億元,各項經營指標位居全國省級廣電傳媒機構前列。
  部分北京台員工在微博上也進行了哀悼
  @BTV如文sui:人去世了,能讓大家自發想去送行的人不多,他就是一位,北京台眾多員工應該感恩的一位領導,他來北京台時間並不長,卻在大家心中留下永恆◼️王曉東 1962年1月生;北京廣播電視臺黨委副書記、台長兼北京電視臺黨委書記、台長。2013年11月19日上午11:00因肝癌於京去世。默哀!台長,走好…
  @那一明:[蠟燭]我們敬愛的台長,昨天離開了我們..。.王曉東 1962年1月生;1984年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新聞系,先後在北京日報、北京市委組織部、宣傳部任職。曾任北京廣播電視臺黨委副書記、台長兼北京電視臺黨委書記、台長。2013年11月19日上午11:00因肝癌於京去世。王台一路走好!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alrhon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