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月26日消息(記者李苑 王宇)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再過十多天房屋二胎,2014年索契冬奧會即將開幕,今天上午,即將出征這次冰雪運動盛會的中國體育代表團正式成立。
  今年是中國體育代表團第十次參加冬奧會,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擔任代表團團長,代表團由139人組成。曾經奪得過四塊冬奧金牌的短道速滑名將王濛,因為傷病無緣出征索契,代表團副團長,體育總局副局長肖天證實了辦公室出租這一消息。
  肖天:王濛的受傷,現在綜合醫療專家的意見,從科學的角度來看microSD,近期沒有恢復訓練的可能,本著實事求是和對運動員身體負責,從人文精神的角度來看,王濛將不參加本屆冬奧會。
  本屆冬奧會,中國代表團的奪金形勢不容樂觀,但是競化療副作用技體育追求的不只是金牌,在已經參加過三屆冬奧會的花滑組合龐清佟健看來,能在賽場上發揮出自己的全部實力,就是最大的勝利。
  佟健:非常期待,融資每天都在想,包括訓練包括有朋友問索契冬奧會最大的願望是什麼,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能給我們兩個留下一個完美的回憶,希望能在比賽上能真正把兩套節目完美髮揮,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原標題:索契冬奧會中國代表團成立 王濛因傷確認不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alrhon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