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親戚冰面上拍照冰突然化了 母子三人落水杳無音訊
  華商報-華商網春節特別報道(記者 高羽瓏) 1月31日中午11時40分許,米脂縣銀州鎮王沙溝村無定河段發生一起悲劇,當地村民王某一家三口帶著親戚共6人在冰凍的河上照相,河水解凍,一人不幸落水,隨後有3人試圖搶救,可王某一家三口至今仍杳無音訊。
  2月1日中午,記者來到王沙溝村無定河段,因氣溫升高,河面上結著的冰大量消融,發出湍急流水聲。“真是太不幸了,已經過去一天多了。”河畔旁圍觀群眾紛紛嘆息,“好好的一家人就這樣散了。”一名圍觀群眾說,墜入河水的三人是一家三口,均為王沙溝村村民,有母親、兒子和女兒,兩個孩子一個15歲,一個8歲。
  據另一名熟知事發經過的群眾說,王某的親戚帶著兩個孩子從南方回來過年,原來從未見過結冰的河面,午飯後便由王某及其孩子帶著三人來到河面拍照,誰知王某的一個孩子站在河面不久,冰就裂了,孩子掉進了水裡,另一名孩子看了急忙拉扯,王某和親戚幫忙時,也都掉進了河裡,所幸親戚穿了羽絨外套,浮了起來,她的兩個孩子連忙喊人救命。
  順著群眾指的方向記者看到,3人墜河的地方水流很急,河面約有一米寬,河上方為高速公路。“無定河最深處約2米,可河水剛解凍不久,水流又急,救援設備很難到達,一時很難找到落水者。”旁邊一位參與救援的消防戰士介紹,事發後,由公安、消防等多部門組成救援小組,先後使用了消防車、裝載機、挖掘機近10輛,投入100人進行救援。
  米脂縣縣委宣傳部一位工作人員說,事發後,榆林市政府相關領導、米脂縣委縣政府領導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指揮,他們一直忙到1月31日晚7時,但仍未找到落水的母子。“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很多人沒反應過來,圍觀的人都哭了。”
  米脂縣公安局提醒廣大居民,隨著氣溫回升河冰開始融化,切勿在冰面上玩耍。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alrhon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