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北預防癌症食物京3月10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黃丹 通訊員 何志成)南海網記者從海南海事局值班室獲悉,國泰航班3月10日下午在馬航失聯客機失聯地點約252海裡處的考羅淺灘附近發現固體漂浮物。
  3月10日16時,三亞空管向海南海事局指揮中心通報,10日15:10國泰725航班機長報告,15:10航經北緯9°54.3´,東經107°25´時發現海上有固體漂浮物,該位置在越南南部海域考羅淺灘附近,距馬航失聯客機疑似失聯地點約25裝潢2海裡,距岸最近距離35海裡。報告時飛機高度為39000英尺。
  海南海事局值班隨即將相關情況報告中國海上搜救中心,由該中心做進一步預防癌症須知研判和處置。
  南海網滾動報道:馬來西亞飛往北京航班失蹤事件  (原標題:國泰航班在馬航失聯地約252海microSD裡處發現固體漂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alrhon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