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十堰3月20日電 (朱曉慧 楊澤文 尚華珍)近日,湖北十堰和武漢警方聯手破獲一起流竄全國5省20餘地市的攀爬入室盜竊案。
  今年開春以來,十堰城區發生多起入室盜竊案。由於此類案件極易轉化成惡性刑事案件,十堰市東嶽公安分局刑警大隊認真分析此類案件的發案規律,結合現場遺留痕跡物證,給犯罪嫌疑人精確畫像。
  湖北省指紋破案專家趙文芝根據畫像中提供的信息,有針對性的進行網上指紋比對。通過現場指紋鎖定了犯罪嫌疑人吉克某某,指紋比中該局轄區入室盜竊案26起,外省地入室盜竊案68起。在掌握大量證據後,偵查員開展了對吉克某某的抓捕工作。
  3月16日,有線索反映吉克某某出現在漢口火車站一旅社附近,偵查員立即連夜驅車趕赴武漢,在當地警方的大力協助下順利將其抓獲。
  經查,吉克某某,男,32歲,四川涼山人。據吉克某某回憶,自2008年以來,他曾流竄陝西省安康市、商洛市,湖北十堰市、襄陽市、隨州市、孝感市、武漢市,湖南嶽陽市、長沙市等5省20餘市,採取攀爬入室的方式,盜竊作案200餘起,涉案價值50餘萬元,所得贓款贓物已被揮霍一空。
  目前,案件在進一步調查中。(完)  (原標題:湖北警方破獲攀爬入室盜竊案 涉及5省20餘地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alrhon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