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人員一邊安撫被困人員一邊努力接近被困母女(畫圈處)■消防供圖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劉果園)母女倆被困30米高塔弔,消防經過近2個小時營救,成功將兩人救下。
  4月17日11時03分,撫順消防接到指揮中心命令,位於迎賓街南陽高中北側工地有兩人被困在塔吊上等待救援,情況十分危急。
  新撫中隊接到命令後7分鐘到達救援現場。通過詢問知情人得知,兩名被困人員為母女關係,年齡大的大約五十歲左右、年齡小的大約二十歲左右,因與工地發生糾紛,才想要跳塔弔輕生。
  得知現場情況後,消防立即在塔吊下方鋪設救生氣墊防止被困人員墜落,並一邊安撫母女倆一邊準備救援工作。12時08分,所有救援準備工作就緒,被困人員在兩條繩索和救援人員的保護下,經過艱難的12分鐘,消防人員將第一名被困人員成功救下,12時43分,第二名被困人員也被成功救下。
  (原標題:與工地發生糾紛欲輕生母女被困30米高塔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alrhon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