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F-22說再見! 即將停產 跟F-22說再見! 圖為一架F-22「猛禽式」匿蹤戰鬥機在美國加州愛德華空軍基地附近 保濕面膜飛行。美國總統歐巴馬逐 澎湖民宿步停產全球最先進F-22「猛禽式」匿蹤戰鬥機的計 婚禮佈置畫,7月21日在美國國會參議院獲得多數議員支持。(美聯社2009/07/2 租房子3) 美國參議院(US Senate)今天果決地投票同意,停止生產新型F-22匿蹤戰鬥機 室內設計,在美國空軍未來戰力的高賭注鬥爭上,堅定支持歐巴馬總統。 國會議員就6800億美元國防支出法案進行?帛琉G論並以58對40票同意刪減17.5億美元,擱置再建造7架猛禽F-22戰鬥機的計畫,此舉立刻獲得白宮讚揚。 歐巴馬說:「正當我們同時?關鍵字廣告 ?場戰爭並面臨巨額赤字的時候,將錢花在這上面是不可原諒的浪費。」歐巴馬幕僚之前強調,這種猛禽式戰鬥機沒有在阿富汗或伊拉克執行任務。 眾議院(Ho 節能燈具use of Representatives)之前已將這筆經費納入眾院版本的國防支出法案,意味著當參眾兩院就這項法案進行妥協的時候,建造F-22的計畫仍可能復活。兩院協調出的版本將送交歐巴馬簽署後 租辦公室才能生效。 美國防部長蓋茨希望將F-22的生產數量限制在187架,這意味著只能再生產4架F-22。但是共和黨擔心停產後可能造成失業; 美國空軍也不贊同,去年還提出共生產381架F-22的 澎湖民宿建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alrhon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