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城市讀本訊(滿雪蓮 記者 趙權軍) 達州一男子因與妻子吵架後,報警稱自己殺了家中5個人,後經民警調查,男子為發泄被妻子咒罵的不滿情緒,向派出所報假警。昨日,記者從當地派出所獲悉,該男子已被當地警方依法處以拘留5日的處罰。
  6月11日20時許,達州一男子杜某報警,稱自己將家中的5人都殺死了,準備向當地派出所投案自首。當晚的值班民警接警後,立即趕到杜某家中,發現杜某家人安然無恙,屋內沒發生因打鬥留下的痕跡,杜某妻子和孩子,以及兩名老人正在家中休息。
  經查實,事發當晚杜某與妻子羅某因感情矛盾,發生了激烈的爭吵,杜某被妻子劈頭蓋臉地痛罵了一番後離家。為發泄心中不滿情緒,杜某報警稱他將家裡5人都殺了。當地派出所民警和社區幹部趕到杜某家中,確認杜某屬於謊報警情,並沒有殺人。
  目前,因杜某報假警,惡意占用社會公共資源,造成不好的社會影響,警方對杜某給予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原標題:與妻吵架 男子報假警被拘5日)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alrhon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