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趙環 通訊員劉育英報道)為了能夠看到與自己網聊的美女,男子艾某被一個裸聊網站騙去1000多元,發現上當後,他立即向新疆庫爾勒市公安局團結路派出所報了警。
  10月30日,艾某在家上網時,一個真人視頻聊天窗口彈出,看到一些誘惑的字眼後,他免費註冊了對方提供的網址。隨後,他按照提示進入表演房間,看到了不少美女的頭像,但是點擊進入房間,須給對方的賬戶充值。艾某給對方的賬戶充值100元以後,以為可以與美女視頻聊天,這時對方提示,要看更為誘惑的視頻聊天,還必須充值500元。
  隨後,對方又說,如果私聊還須充值400元。再次充值後,期待著能和美女視頻裸聊的艾某,卻被告知還要繳納800元激活賬號。
  艾某反應過來自己可能上了對方的當,當即要求對方退還充值的1000元時,卻發現自己的賬號已無法登錄。於是,艾某趕緊到團結路派出所報了警。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視頻美女沒見著 反被騙去一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alrhon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