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現場)
  
  (蓄勢待發)
  
  (攔網下的對決)紅網漢壽站11月11日訊(通訊員 孫浩)11月8日,2014年漢壽縣教育系統教工男女混合氣排球賽開賽。各縣屬學校、鄉鎮中學、民辦學校、教育局直屬事業單位共38支代表隊參加比賽。
  本次比賽分預賽和決賽兩個階段。各代表隊分6個片區進行預賽。片區預賽分小組進行單循環賽,小組第一、二名進行交叉淘汰賽,決出本片區的第一、二名參加決賽;屆時6個片區勝出的12支隊伍將在詹樂貧中學爭奪本次賽事的前6名。
  氣排球作為集運動、休閑、娛樂為一體的群眾性體育項目,由於運動適量、不激烈,重協調和團結,男女都可以混合進場參與,適合各個年齡層次的人進行強身健體活動。
  漢壽縣教育工會舉辦此次比賽旨在深入開展我縣教育系統全民健身活動,豐富教職工業餘文化生活,促進校際交流、增進友誼,營造健康、活潑、和諧、向上的校園氛圍,為全縣教職工健身運動提供了又一個溫馨的平臺。  (原標題:漢壽縣教育系統教工男女混合氣排球賽鳴笛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alrhon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