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到翻的’?San-?浣熊?化妝包」? ? 口愛度破表 時間 :2011/10品名:日本KireiZukinseikatu小浣熊 船型防水化 住商房屋妝包那裡買:奇摩網拍 票貼~~~這個啊~是之前敗金買的哩... 因為後來就越來越 租辦公室呷意浣熊了.很希望能讓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可以溶入自己的生活圈裡啊..所以 西服在網拍裡找了好久.好久啊~~ 那時候就看到了此款的淡藍色浣熊化妝包.和黃色的懶熊蜜蜂裝的化妝包 禮服..二款看了好久好久.最後還是選了我最愛的浣熊唷~~趕快來看看它有多口愛哦~~ ↑↓正反面吊牌啊~~就連吊牌都這麼口愛 賣屋啊~~浣熊愛打掃... ↑~~吊牌翻開後.好多浣熊的圖案哦.好口愛.好口愛啊.看到浣熊睡呼呼的.好想給它惜惜哩..噗~~ ↑~~這就是我最後選的浣熊 酒店兼職化妝包啊..口愛吧~~淡藍色的看起來也很清爽啊~~那時候有想說如果是粉紅色會更好說~~我愛粉紅色成痴了.. ↑↓近拍正反面啊~~噗~~上面有好多浣熊圖哦.每個都好口愛..而 節能燈具且啊..注意看浣熊的頭巾都是點點系列的.而且在這化妝包可以看到浣熊換了好多顏色的頭巾啊..口愛到翻..~原來浣熊也和我一樣愛點點啊...噗. ↑~~噗~~浣熊也把自己吊起來涼乾了哩...好口愛啊 長灘島... 這一款的化妝包似乎己經在網拍找不大到了.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此款的哦~~ 最方便的地方是它還有防水又不會怕髒哦~~太好惹~~又有新款浣熊要溶入我身邊陪伴著我囉..一起掃去不快樂的回憶~開心帶它去旅行哦~~ 報告完?訂做禮服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alrhon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