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海岸風光 東北角豐富的地景資源處處驚奇,回顧地球億萬年來的地質演變,東北角海岸可以說是臺灣的縮影,它從華南邊上的一片陸地 售屋網下沈成海,再從海底被擠上高山,這一段 燒烤滄海桑田的演變歷史,刻劃在龍洞岬古老堅硬的四稜砂岩中,也紀 酒店兼職錄在鼻頭角沈積的地層上。海岸地形以三貂角為界,以北是標準的沈降海岸地形,岩石?租屋網g過千萬年海濤和強勁的東北季風不斷的侵蝕、磨蝕、風化、搬運等作用之下,形成了如蘑菇般的蕈狀岩、豆腐似的豆腐 酒肉朋友岩、蜂巢式的蜂窩岩 ...... 等各種渾然天成的奇形怪石,南雅地區的風化紋地形;鼻頭角引人注目的蕈狀岩、海蝕崖、海蝕凹壁、海蝕平臺等?保濕面膜k地形;鹽寮至福隆間綿延3公里的浪漫金黃沙灘;龍洞岬陡峭的四稜砂岩岩壁、萊萊、鶯歌石一帶發達的海蝕平臺,以及北關令人稱奇的單面山與單斜脊地形、豆腐岩地形等 烤肉,南方澳原為離岸島,因沿岸沙洲堆積與陸地形成陸連島,而構成沙頸岬,海岸地形景觀主要為海岬、海岸岩礁、海蝕崖、海蝕洞等。本風景區多變之海岸地形,在在顯露豐富的獨特地質景觀, 賣房子無一不是欣賞地質之美的最佳去處。 中山女高O.B家長聯誼會在吳會長領導下陣容堅強吧. 委員?個個身強體壯. 拾三兄弟姊妹?瞧瞧那個身體最強壯. 個個一副凱旋勝利歸來. 驚險萬分. 得意的一笑. 輸人 烤肉食材不輸陣. 處變不驚. 千鈞一髮.幸虧即時伸出援手. 超麻吉的組合.帥. 酷. 兩美女若有所思. 六大美女齊聚一倘. 七大帥哥齊頭並進. 福隆海水域場. 回程聰明兄開車.看到夕陽.囑咐拍下來.祝福中山女高O.B全體委員旺一 買屋整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alrhon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