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12月17日報道,據首爾市政府17日消息,首爾市在明洞一帶打造了一條“漫畫街”——JAEMIRO,向廣大國內外游客推廣韓國漫畫和文化產業。
  這條450米長的“漫畫街”連接了明洞地鐵站和南山動漫中心,主要展出韓劇《宮》的漫畫原著、李賢世和許英萬等40多名韓國著名漫畫家的作品。此外,首爾市還在首爾動漫中心附近建立一座漫畫展覽館——JAEMIRANG,展出各種各樣的韓國漫畫作品和有關資料。
  首爾市表示,漫畫可以激發人們的想象力和創造力,希望“漫畫街”能發揮這種優勢,為地區經濟發展做出貢獻。
  “漫畫街”和漫畫展覽館開館儀式將於19日下午2時在明洞地鐵站3號出口附近公園舉行。
  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韓國駐華使館及環球網韓國思蜜達官方微信賬號
    (原標題:首爾市在鬧市區打造“漫畫街” 推廣韓國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alrhon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